一乐电子

一乐电子百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搜索
楼主: apachectl
收起左侧

T50超薄TFT真彩多功能电压电流表头【固件升级V1.2】

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11

主题

28

帖子

870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1-8-27
最后登录
2018-10-16
发表于 2013-3-21 22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批还能排上吗?订一套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0

主题

9

帖子

996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3-3-20
最后登录
2018-4-21
发表于 2013-3-21 23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订一块,希望能排上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10

主题

122

帖子

662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3-3-20
最后登录
2018-10-16
发表于 2013-3-22 10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队等套件,哈哈
, O+ i. D+ f( ?/ V3 J楼主加油
8 L$ n6 @4 }+ W& G# W6 C& O) T* B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钻石会员

1

主题

876

帖子

1万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12-11-30
最后登录
2018-11-20
发表于 2013-3-23 09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周六开始等LZ的链接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6Rank: 6

黄金会员

10

主题

116

帖子

5887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40
注册时间
2011-5-9
最后登录
2018-11-20
发表于 2013-3-23 09:3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样看运气了! Q" _9 b$ A# J# U8 m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6Rank: 6

黄金会员

6

主题

363

帖子

9143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40
注册时间
2012-3-28
最后登录
2018-7-10
发表于 2013-3-23 09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排队了!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10

主题

122

帖子

662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3-3-20
最后登录
2018-10-16
发表于 2013-3-23 10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队等套件,哈哈
8 T' A5 S3 z# I" z9 y; _. o* h楼主加油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1

主题

42

帖子

2650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3-2-4
最后登录
2016-8-21
发表于 2013-3-23 10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要一套!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6Rank: 6

黄金会员

0

主题

247

帖子

5817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40
注册时间
2009-8-16
最后登录
2017-2-24
发表于 2013-3-23 11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地摊看看吧,已经开始了。不过对购买者有要求。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7

主题

579

帖子

4124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1-6-9
最后登录
2018-4-18
发表于 2013-3-23 15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不错啊,支持一下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6Rank: 6

黄金会员

5

主题

133

帖子

8224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40
注册时间
2011-10-25
最后登录
2018-11-19
发表于 2013-3-23 21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错,可惜积分不够。。。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8

主题

213

帖子

4132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09-8-19
最后登录
2018-11-19
发表于 2013-3-24 14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表头的刷新速度怎么样啊,1秒多少次啊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1

主题

94

帖子

3632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09-3-31
最后登录
2018-8-31
发表于 2013-3-24 18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电路图呢???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1

主题

94

帖子

3632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09-3-31
最后登录
2018-8-31
发表于 2013-3-24 18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出第二批套件阿。第一批的没抢到阿。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钻石会员

93

主题

1958

帖子

1万

积分
精华
2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12-12-12
最后登录
2018-11-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4 22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yufiyufi 发表于 2013-3-24 14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$ i6 [! k, U$ S) \
这个表头的刷新速度怎么样啊,1秒多少次啊

/ B# J9 o, o4 A! U4 D+ A设置的是每秒25次,不过不知道到底能刷到几次,反正效果还可以,闪烁感很小
, E- u( b4 Q+ W1 u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钻石会员

93

主题

1958

帖子

1万

积分
精华
2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12-12-12
最后登录
2018-11-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4 22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pachectl 于 2013-3-24 22:37 编辑 # [1 k; l& c0 U: m& D! e
talentfish 发表于 2013-3-24 1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6 q4 Z# u5 E6 o% J& b有没有电路图呢???
3 H! ]/ @: u" k$ i# l
电路图在制作文档里,看了可能会很失望,一句话:电路很简单,程序很复杂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3

主题

79

帖子

1507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3-2-26
最后登录
2017-8-20
发表于 2013-3-24 22:5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也去看了下制作文档,先过下眼瘾,等第二批。。。。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6Rank: 6

黄金会员

7

主题

434

帖子

9852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40
注册时间
2011-6-3
最后登录
2018-8-7
QQ
QQ
发表于 2013-3-25 08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z0215 于 2013-3-27 18:56 编辑
5 G5 D. X2 N$ ?" l. W, M$ ], b! j* B8 M
( \& _, m9 ], \- u% M9 k5 L请哪位同学把制作文档转换下,我的office 2003打不开文件,转换成低点版本或pdf格式的都可以,谢谢!
, G- R* v% ?& R* R- V' _8 g. Q% k9 e顺便发个pdf打印机吧9 r0 [# ^( S! }( x# a
5 R& q) d8 ^" Q1 A7 U4 p5 ?
虚拟打印机V3.6免注册破解版.rar (1.71 MB, 下载次数: 238)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钻石会员

1

主题

245

帖子

1万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12-7-6
最后登录
2018-9-1
发表于 2013-3-25 09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zz0215 发表于 2013-3-25 0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$ u" \! A7 o3 A& z! U# u请哪位同学把制作文档转换下,我的office 2003打不开文件,转换成低点版本或pdf格式的都可以,谢谢!5 G% I3 E- w6 D. v  P9 I( W: {
顺便 ...
' H: H2 s( b0 v
正好我嫌占用空间大已转成PDF,转后才3.08M;
1 P- _2 L, W: i; v' j$ J T50B.pdf (3.01 MB, 下载次数: 567)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6Rank: 6

黄金会员

7

主题

434

帖子

9852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40
注册时间
2011-6-3
最后登录
2018-8-7
QQ
QQ
发表于 2013-3-25 11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lt1978 发表于 2013-3-25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" r& Y3 y; W( x# m+ D7 d/ _
正好我嫌占用空间大已转成PDF,转后才3.08M;
, T4 h- p; Z8 s* O
谢谢!我的压缩文件怎么上传不了呢?只有1.7M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8

主题

213

帖子

4132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09-8-19
最后登录
2018-11-19
发表于 2013-3-25 11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apachectl 发表于 2013-3-24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+ o$ B0 i0 x3 j$ P* f( S
设置的是每秒25次,不过不知道到底能刷到几次,反正效果还可以,闪烁感很小

: r/ u0 n+ b4 ]4 h: p/ m可能我的表述不太清楚,我的意思是电压电流变化时,上面的数字一秒内能跳变几次8 _1 B+ L. e7 D6 x1 W& j! l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钻石会员

93

主题

1958

帖子

1万

积分
精华
2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12-12-12
最后登录
2018-11-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5 14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yufiyufi 发表于 2013-3-25 1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0 N6 c# c+ i8 e1 [可能我的表述不太清楚,我的意思是电压电流变化时,上面的数字一秒内能跳变几次
/ u% Q- Q) u+ O+ ~- D( A
一秒才刷新一次,因此,一秒内不会跳,每次刷新都是用的是近50次采样的平均值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15

主题

109

帖子

1274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3-3-25
最后登录
2018-10-16
发表于 2013-3-25 15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找到自己喜欢的了....希望能买一套....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12

主题

206

帖子

3004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09-11-27
最后登录
2018-11-20
发表于 2013-3-25 16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批量出套件. Q( g' p/ K" N4 R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8

主题

213

帖子

4132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09-8-19
最后登录
2018-11-19
发表于 2013-3-26 11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apachectl 发表于 2013-3-25 14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7 L& R1 H, d- t; d5 B: z一秒才刷新一次,因此,一秒内不会跳,每次刷新都是用的是近50次采样的平均值

- i; ^+ Y4 k8 Y: x* G' Z3 @7 t& h- o哦,谢谢了,这个速度真的有点慢了,一般万用表一秒至少3次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22

主题

287

帖子

3836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0-10-17
最后登录
2018-11-20
发表于 2013-3-26 11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批量~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3

主题

79

帖子

1507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3-2-26
最后登录
2017-8-20
发表于 2013-3-26 11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yufiyufi 发表于 2013-3-26 1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( o5 }' p$ w2 S, W3 P
哦,谢谢了,这个速度真的有点慢了,一般万用表一秒至少3次

( A4 D, a- ^1 Y让楼主改一下程序,这个应该不难,一秒刷30次都行,呵呵) D$ F$ u* f7 a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钻石会员

93

主题

1958

帖子

1万

积分
精华
2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12-12-12
最后登录
2018-11-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6 23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lt1978 发表于 2013-3-25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- a1 @( `/ B" R" T$ }正好我嫌占用空间大已转成PDF,转后才3.08M;
& t8 M* ~" z7 R( ~" e3 N& S* e; d" s
注意,转换完的箭头指的位置有偏差,看的时候注意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钻石会员

93

主题

1958

帖子

1万

积分
精华
2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12-12-12
最后登录
2018-11-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6 23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yufiyufi 发表于 2013-3-26 1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  L2 @0 h; }& O, L8 d: G) |
哦,谢谢了,这个速度真的有点慢了,一般万用表一秒至少3次

6 a5 X% O' _0 ]2 X如果想看变化,切换到曲线界面就可以了,一半数字是量不变电压的,曲线界面每秒刷很多次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607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2-1-5
最后登录
2018-3-19
发表于 2013-3-27 13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队等下一次的.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3Rank: 3

初级会员

1

主题

33

帖子

403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10
注册时间
2013-3-27
最后登录
2014-3-27
发表于 2013-3-27 17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排队等成品~~密切关注!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6Rank: 6

黄金会员

7

主题

434

帖子

9852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40
注册时间
2011-6-3
最后登录
2018-8-7
QQ
QQ
发表于 2013-3-27 18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PDF打印机已上传,需要的到268楼下载吧。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607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2-1-5
最后登录
2018-3-19
发表于 2013-3-27 22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啊!下次什么时候可以呢?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6Rank: 6

黄金会员

7

主题

434

帖子

9852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40
注册时间
2011-6-3
最后登录
2018-8-7
QQ
QQ
发表于 2013-3-28 11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午抽时间把STM32搞上去了   ! h" Z. K" `. z
DSC01147.JPG % A; l; b! V. S! ]
用一乐的手电从背面照,看有没有短路的,还行,一次成功。
1 y( k7 s2 x( V& ? DSC01150.JPG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6Rank: 6

黄金会员

22

主题

525

帖子

7213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40
注册时间
2010-11-17
最后登录
2018-11-19
发表于 2013-3-28 11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着很高端2 R! p* ^- ^8 v2 X& b$ s
以前用1602LCD的表头用这个显示行不行?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钻石会员

93

主题

1958

帖子

1万

积分
精华
2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12-12-12
最后登录
2018-11-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8 12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zz0215 发表于 2013-3-28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6 e& i$ v( A! e
上午抽时间把STM32搞上去了   7 z. E9 H, y# N- s! C! C

# I( J& C& Z$ h8 g用一乐的手电从背面照,看有没有短路的,还行,一次成功。
# @( E+ j6 S6 s# ], [0 }
得拿放大镜或显微镜看& N5 O0 k& v" T0 z5 m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6Rank: 6

黄金会员

7

主题

278

帖子

7000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40
注册时间
2010-9-15
最后登录
2018-11-13
发表于 2013-3-28 15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佳广 于 2013-3-28 15:45 编辑 ' [/ o# c0 _' H  X5 W+ E8 u

, e# t" [; Z- mT50已安装完成,显示正常。还没校准。摄像头拍的,不清楚 鍥剧墖_001[1].jpg 鍥剧墖_004[1].jpg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15

主题

109

帖子

1274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3-3-25
最后登录
2018-10-16
发表于 2013-3-28 15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手吧,哈哈...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钻石会员

93

主题

1958

帖子

1万

积分
精华
2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12-12-12
最后登录
2018-11-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8 16:4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广 发表于 2013-3-28 15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& P5 M6 _7 d6 f- A# D2 C& b' f7 tT50已安装完成,显示正常。还没校准。摄像头拍的,不清楚
3 R2 I2 m7 s) u% O" r/ L; U; b+ ^
序列号,就不要露出里了吧,将来可能靠序列号升级呢* G" P4 R& t0 e3 G7 k- R; z& O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钻石会员

菜鸟小白

55

主题

1569

帖子

1万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11-9-5
最后登录
2018-10-29
发表于 2013-3-28 16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今晚回去动手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12

主题

22

帖子

287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1-1-9
最后登录
2018-11-20
发表于 2013-3-28 16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套件还出嘛?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15

主题

109

帖子

1274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3-3-25
最后登录
2018-10-16
发表于 2013-3-28 16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啊...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6Rank: 6

黄金会员

15

主题

451

帖子

5781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40
注册时间
2012-7-7
最后登录
2018-10-16
QQ
QQ
发表于 2013-3-28 16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弄了几套
4 q! m6 }5 D6 Z# q' c4 T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6Rank: 6

黄金会员

7

主题

278

帖子

7000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40
注册时间
2010-9-15
最后登录
2018-11-13
发表于 2013-3-28 17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apachectl 发表于 2013-3-28 16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: k9 [% {5 o( I' N
序列号,就不要露出里了吧,将来可能靠序列号升级呢
6 M$ z& T8 Z/ e0 Y5 Q4 @' u
哦,拍开机画面瞬间没拍好。
4 L/ r1 l+ U0 M( M4 n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6Rank: 6

黄金会员

7

主题

434

帖子

9852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40
注册时间
2011-6-3
最后登录
2018-8-7
QQ
QQ
发表于 2013-3-28 18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apachectl 发表于 2013-3-28 1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 v0 m* y$ G9 [# V$ T, {
得拿放大镜或显微镜看

+ ~3 ?# i7 h- d8 {& u, l拿放大镜检查过,万用表又查了一次。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10

主题

29

帖子

584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1-1-27
最后登录
2018-11-20
发表于 2013-3-28 21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屏幕很漂亮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6Rank: 6

黄金会员

技术标兵

1

主题

458

帖子

9310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40
注册时间
2012-2-16
最后登录
2018-11-20
QQ
QQ
发表于 2013-3-28 21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等第二批,看着自己也想动手啊,只能先过眼瘾了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钻石会员

93

主题

1958

帖子

1万

积分
精华
2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12-12-12
最后登录
2018-11-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8 21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在坛里和群里看到焊好的表头的初始电流都不为0,但是都没有拍IC那一面,猜测运放的地上的焊锡疙瘩不够,搞大点准,搞大再校,校了再搞不准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3

主题

84

帖子

3314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1-2-12
最后登录
2018-11-20
发表于 2013-3-28 22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T50已安装完成,显示正常。
DSC_0465.jpg
DSC_0466.jpg
辛苦了,赞一个。

Rank: 5Rank: 5

高级会员

3

主题

84

帖子

3314

积分
精华
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1-2-12
最后登录
2018-11-20
发表于 2013-3-29 09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apachectl 发表于 2013-3-28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 N% E  o6 B7 ^4 Q% C. E7 J
目前在坛里和群里看到焊好的表头的初始电流都不为0,但是都没有拍IC那一面,猜测运放的地上的焊锡疙瘩不够, ...

5 y" a) ~" _2 v0 E  b  ^运放的地上的焊锡疙瘩搞大了,电流还是不归零!咋整?
辛苦了,赞一个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Archiver|一乐电子百科 ( 粤ICP备09076165号-1粤公网安备44522102000183号 )

GMT+8, 2018-11-21 04:33 , Processed in 0.331787 second(s), 8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